在這裡,我遇見我自己 

 

 

blog也有2-3年了,也在各個不同的blog平台上留下許多足跡,也曾經憑藉著一股衝勁四處闖蕩,第一次啟動PIXNET帳號已經是05年的事情,但是今天(09年底)把他重新啟動了,一方面也是PIXNET平台本身功能比起以前強大許多,另方面則是想要寫些全新的東西。在我曾經使用較久的BLOG

戰國道

夢之庭園轉移後的所在地,ACG全般、繪圖、PIXIV、遊戲

 

Wandererc – MSN  LIVE 

學校、生活、無題、雜碎、心情

夢之庭園(Yam天空) (停止更新)

ACG心得全般、宅物、遊戲製作、產業、吉里吉里

掉到海裡的天空(Xuite (停止更新)

夢之庭園的前身,專門寫魔法老師的漫畫、週邊、連載,以及木剎百合魂的創作地。

一切終將回到原點(巴哈部落閣Gamer 

目前暫訂為商業遊戲天地劫online的情報中心,如果以後有接到其他案子,也都會使用Gamer平台來發布,如果有較為完整的畫作也會發布在巴哈小屋。

 

 

那現在還想要在PIXNET上寫些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思緒】,

 

就像考卷背面的塗鴉一樣,那些沒有價值的東西;那些在反覆討論、激盪、時間、挫折中被淘汰的東西;

那些不應該被留下來的東西;以及那些神來一筆,卻被轉眼即忘的思緒; 

在這裡,我要遇見我自己,想要跟他對話,想要問他很多問題。

 

今天有離夢想更近一步了嗎?

 

夢之庭園我對他的定義是逃避現實的地方,

那這裡就是面對自己、檢視自我的地方,

所以我將這裡命名為【風停的時刻】,

將那些被捨棄的東西,靜靜地收藏在這個小小的玩具箱,

如果您是誤闖來此的貴客,也希望您會喜歡這裡。

 

 

                       ----Wandererc(子商)2009.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