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通緝、交易、PK、組隊、公會、結婚

 

 

一.            通緝系統:


官方通緝,對於一些罪大惡極的玩家,比如說殺人越貨,欺騙搶劫超過一定比例,尤其是紅劍工會的領導階級人物,世界政府就會自動發布通緝令,獎金隨等級增高,只要身上帶著該通緝犯的懸賞單,就可以無限制PK該通緝犯,只要該通緝犯死亡一次,該懸賞單就會變成結案書,可持結案書到各大銀行換取獎金。


私人通緝,由自己提供獎金,事由,張貼於各大都市的公告欄,其餘同上,軍隊不可以接私人通緝的任務。另外也可以委託紅劍工會進行暗殺,成功率較高,但是要付出的代價也較高。

 

二.            交易系統: 

由於世界變異太過突然,物價指數變動太快,因此大多數時候商家喜歡採用以物易物的方式進行交易,只要將想要賣的物品放上交易欄,會自動計算殺價技能,算出該物品的價值,只要雙方的價值相當,並且雙重確認之後,就可以進行交易。拍賣系統,露天拍賣系統,希望能夠整合官網,將拍賣商品直接登陸在官網上,其餘同其他遊戲。


 

三.            PK系統

類似天堂,只要執行某一個指令就可以進行強制PK,如果殺掉非邪惡人物(外貌上看不出來,可用技能偵測),善惡值就會大幅下降,安全區域有守衛巡邏。比如在世界政府內就有高階將官(NPC)負責保護新兵,其於以此類推。

 

四.            結婚系統

 

有些裝備及任務必須要情侶共同使用或達成,一但結婚,ID卡(狀態欄)上的配偶欄就會出現對方的名字,可以隨時看到對方在不在線上,所在位置,生命狀況等等。在未來世界中,同性之戀已經漸漸讓世人能夠接受,所以就算是同性也可以結婚。


 

五.            組隊系統

 

以領導力(一個技能)系統為主軸,組隊大約有三個層級,依次是「一般組隊」,「工會」,「派系(職工組織)」。

 


 

 ●一般組隊


(1)   要有兩人以上才可以組隊,最高人數依隊長的領導力而定
(2)   隊長必須要學會領導力的技能
(3)   隊員之間可以使用組隊頻道互聯訊息
(4)   可以看到彼此的健康狀況
(5)   幫助隊員獲得的經驗是平常的2倍
(6)   沒有職工組織的限制
(7)   隊長擁有仲裁權,必要時可以踢除隊員

 

●公會

是附屬在派系之下,也就是世界政府的不能跟紅劍工會人組成公會,而領導人若是世界政府的人,該公會就必須聽從世界政府的命令。

任何人只要學習領導力這項技能,並且向該職工組織負責人辦理登記,繳費,就可以自組公會,職工組織會指派公會專用的任務(多人同時執行)給成立的公會,任務依照公會等級而有所不同。

 

公會等級計算條件
------------------

工會所有成員人數與職業等級
會長的領導力技能等級
該工會達成任務的難度以及數量

 

 

職工組織名稱    工會狀態  條件限制
------------------

世界政府      開放    不得跟紅劍工會與荒山的人組織工會。
 
紅劍工會      開放    無限制
 
魔物獵人同盟組織  開放    無限制
 
荒山黑色十字軍   開放    不得與世界政府的人組織工會

 

 

 ●派系(職工組織)

在目前規劃中,玩家是可以擔任派系的主要幹部人物,也可以發動派系之間的戰爭(類似國戰),而且如果擁有足夠的財力跟領地,玩家甚至可以自己成立派系,不過並沒有打算在最開始的時候就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