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無人島算是我第一次接觸TEAM WORK的案子,那年是2005年,更早之前我都是習慣一個人獨力完成一款遊戲,像是生存倒數這樣規模,當初也只作了10來天,我決定要進行一個專案時候,遊戲最終會是個怎樣的演出方式,其實都是已經規劃好了,如果沒有想好這一塊,我是不會行動的,但是一旦開始TEAMWORK,我就必須面臨到,如何跟組員們說明,這是個怎樣的遊戲。

 

我的作法是開了一個共筆BLOG,然後讓所有的組員都可以在該BLOG發表文章,上傳圖片、檔案、當時用的就是這裡:

http://blog.xuite.net/wandererc/loadingsv

這地方是有加密的,密碼是木乃香x剎那,共四位數字。

 

 

然後我會把其中幾篇可以算是企劃的東西轉出來,其實當初在寫那兩篇時候並沒有想到「一個企劃案應該是甚麼樣子?」這樣的問題,只是很單純的想要用文字告訴大家,我想要作的遊戲是這個樣子的,希望大家可以參與的是哪些,但是以事後結果來看,我的表達能力可能還是不盡理想,也沒有考慮到「共同背景」的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跟我一樣的遊戲經歷。

 

 

把自己的想法完整的表達出來,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