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初發表遊戲設定的第一篇。

 

 

 

‧遊戲簡單說明

簡單來說就是無人島RR的魔法老師版,劇情就是班長想要帶涅吉海外度假,結果飛機不幸墜機了,涅吉使用魔法把同學都救起來,卻發現一群人漂到了無人島,完全分不清東西南北,因此「涅吉、明日菜、木乃香、剎那、和香、夕映、班長、蒔繪」等八個人要在這無人島上想辦法求生存,並且逃離無人島!

遊戲操作方式基本跟RR相同,一天有三次指令,早上,下午,晚上,兩人一組行動,可以自由選擇出外探索或是留守,每天必須指派一組人負責全部人的晚餐,晚餐會影響到該日的體力回復值,也就是隔天的行動力。

玩家可以自由控制的是涅吉組,其他組別只能下指令,而不能直接控制,跟不同的隊友到不同的地方探索會發生不同的事件。地圖一共九大張。(可以夜遊喔~~)

遊戲時間暫定為7~15天就會獲救,(沒有克難到要自己研發逃生工具啦~)




‧遊戲特色:


結合魔法老師的奇幻風格以及無人島的求生特色,涅吉等人要在無人島上找到足夠的食物,並且對抗無人島上凶暴的動物們。



‧戰鬥系統:原本只要對付一些動物(打獵),考慮加重比例(詳細戰鬥可以討論)

‧編隊系統:可以自由分組,決定隊伍,不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不同的隊伍能力

‧地圖移動:

‧料理系統:可以將找來的食材作成晚餐,提供一天的體力

‧道具製作系統:可以自己做背包之類的裝備


==================================================


‧其他想法


(1) 主劇情陰謀論?

  為什麼他們會掉到無人島呢?(現在想想墜機有點扯...)其實涅吉只要使用魔杖就可以飛出去了,所以一開始要讓手杖不見嗎?

  (遊戲目的原來是找到手杖...)

  
  基本上要給一個理由為什麼她們出不去,那主劇情就會是找到這個原因,然後逃離無人島。(被魔法力場封印在裡面?)

  還是說這其實是EVA給涅吉與他快樂夥伴們的試煉...?



(2) 繼續思考中



==============================

 


‧目前討論結果:

劇情發展順序是:掉到無人島→找回同伴→為了逃出去探索→發現秘密→解決問題→成功脫出

目前以該島為『舊麻帆良島』為基礎設定,解開該島秘密,並成功逃出為主線劇情。

遊戲時間暫時延長到30天~45天,若是45天還逃不出去,就是Ba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