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房客搬走了,空出一間房。

跟男友討論那間房要做什麼用,當然簡單的置物很不錯,不過,弄張桌子跟檯燈來畫漫畫好像也不錯,雖然我好像沒有認真定下來畫過幾次(汗顏)。

 

出社會也有一段時間了,眼界也開闊了,最近很想嘗試著「上班女郎」、「新都會女性」之類的題材,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合作的呢?我也在思考著,用一生的時間去畫一部漫畫的可能性。

 

 

今日起了意去GOOGLE搜尋了一下,網路漫畫線上連載這幾個關鍵詞,找出來的全是大陸的盜版網站,當然這些網站都很方便,速度又快又新,還可以找到不少絕版漫畫好好回味。那comicomi排在GOOGLE的第幾頁呢?我找了10來頁就放棄了。再去WIKI搜尋了comi這個關鍵字,也找不到符合預期的結果。

 

其實GOOGLE搜尋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搜尋,GOOGLE找不到,那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呢?搜尋方式不對,還是關鍵字錯誤?我想comicomi應該是有野心的,想要從網路漫畫連載這個方向開始開拓新的市場,但就曝光率來說,是不是還欠缺了點什麼。不過對於創作者上傳來說,comicomi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到底盲點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