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你的心裡有一個答案,我的心裡有一個答案,

但是都沒有說出來。

 

在寫這篇前,特地把一篇舊文給翻了出來。

不要讓效率成為唯一的考量

 

這篇也是這些年在網路閒晃時候的經典好文,也是影響我蠻深的一篇文章,失敗了就笑笑重新來過,有時候也會為了隊友的失誤,故意裝裝笨,吸引砲火。

 

大約這個月開始,我們這組人力開始抽調回原本的專案,但是當初我們(包括其他支援部門)是完全停下手邊工作來支援另隻案子,現在要調回來,當然要把所有的進度全數清查一次。

 

當然也很快地發現還有非常多的東西是沒有製作的,當然製作人就開始催進度了,然後我也因此常常幫同事做工作,當然我並不介意幫同事工作,對我來說都是小忙,之前就常常有做一半的單子丟到我這裡來收尾,而且有些東西我自己做還比較快,不用等個好幾天還不一定等的到,所以就乾脆自己來。只是公司精進與汰弱案,還有早上製作人的種種暗示,有時候一直想我會不會害到了誰。

 

--------------------------------------

 

上兩週,某位成大外交系的女孩子因為寫小說上了天下雜誌,一度成為朋友間的話題,當時才跟朋友笑著說:「人家大三就已經出版小說,我大三時候在巴哈打嘴砲!」,過個兩天,我的書桌上就放滿了一套吾O騎士,還包括小說版、漫畫版、泰文版、一堆亂七八糟的周邊產品就佔據了我的桌子,人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只不過這部作品,幾乎所有關係都打好了,連老闆都同意了,最後在我這裡被我否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