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會沒事去稱讚對手的人,

橘子是對手的公司,我對橘子也沒什麼好感,他們股價很低(至少跟我們比起來很低),我甚至覺得他們會更低。

 

但若問我,10年後哪家遊戲公司會成為下個網龍,我會說,橘子是可以賭賭看的,當然首選是我們智樂堂,但是智樂堂還沒上市所以先不列入討論。

橘子現在營運成績不佳,有很多的原因,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在他們的涉及的業務太多,野心很大,想做的事情很多,變成有點四不像。

但是橘子是真的很用心在投入研發上的,在未來10年能夠存活的,一定都是擁有自己強大研發能力的公司,何況橘子真的試了很多別人沒有在嘗試的東西,是真的在投入所謂創意的研發上,誰能保證其中一個真的不會紅起來?屆時就會看到橘子壟斷了一切。

 


然後網龍是一個只能炒短線的公司,大概一兩年的週期性,不適合放長期,寒假前買,暑假賣,賺多賺少的差別。以目前網龍的營運狀況來看,再怎麼低也低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