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悠久歷史魔法王國-都驛,與遙遠雪原中的蠻族部落聯姻了。這個消息立刻傳遍大陸每個角落。

 

「聽說了嗎,都驛王朝要與奇魯曼部族的少主聯姻了。」

「那個魔法王國的公主要嫁給蠻族嗎?」

「那兩個世仇國家,現在居然要聯姻了。」

「或許北疆的動亂可以因此而停止吧。」

 

 

*冷光(15歲)

野蠻人部落奇魯曼的少主,半獸化的形態是狼,自小生長在環境惡劣的北疆雪原,行動敏捷體格精壯,擅長狩獵,不識字,也不懂得任何魔法。

 

*伊莉兒‧都驛(17歲)

都驛王朝第一公主,容貌出眾,被讚譽為希朵拉絲(都驛的主城)的白梅,11歲就取得都驛王朝(水之神宮)大神官資格,也被稱作神童,擅長回復、結界、幻術系魔法。對自身能力相當自負,曾說過要取得大陸四大神宮,以及大聖堂神官席次。

 

*什葉(?歲)

闇之部族之人,由於被四大神宮封印在無盡深淵之中,力量薄弱僅能在夜晚之中出來活動,處心積慮想要破壞神宮結界,重回大地。

 

*提爾薩斯(21歲)

都驛王國中流亡軍團的小隊長,是類似農兵集團的組織。

 

*希克曼

謎之面具人,擅長幻術系法術,身上帶著闇之氣息,帶領主角進入迷宮城的關鍵人物。

 

--------------------

劇情大綱

都驛的王察覺到闇開始頻繁活動,因此決定主動與北方征戰百年蠻族談和,專心以四大神宮之一的身分對付闇族,闇在得知消息後,將公主擄走藏進迷宮城中,而冷光為了救回公主,首次離開北疆雪原,渡過蠻族不能通過的邊境關卡,來到自視甚高的魔法王國。

 

 

--------------------

世界觀

世界(大陸)乃是宗教立國,以中央的大聖堂為中心,建立守護大陸的四大神宮,其中水之神宮位於悠久的都驛王朝,儘管水之神宮直屬於大聖堂,但是水神官卻幾乎由都驛的王室所擔任,實質上由都驛王朝在管理水之神宮,身為大陸上最古老的魔法王國,都驛擁有大陸最先進的文明、魔法、醫學、煉金術、建築等等,也因此都驛人總是自認高人一等,對於其他民族投以歧視的眼光。

都驛與北方的交惡

都驛人經常性會獵捕北方的獸人以及半獸人當做奴隸使用,甚至獵捕一些低等精靈(妖精)當做賞玩的玩具,因此與北方的部落部落關係很差,近百年來,北疆域的半獸人部落也漸漸集中統一成三大部族,奇魯曼(狼人)、沃達(半鳥人)、特列斯(熊人)。

霧隱之谷

迷宮城的所在地,終年被迷霧所環繞,且會干擾一切魔法施展以及魔力。

流亡軍團

都驛王朝外野的農民武裝集團,大約十來人,自稱是傭兵,不過完全不敢與都驛本部部隊交手,通常的工作是打打盜賊領取獎金之類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