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等級很低的那個影牙城堡,不是英雄的影牙。

 

因為我自己是玩不死的,所以聯盟側的劇情需有待高人補完,影牙城堡作為不死族的第一個副本,有著完全不輸給死礦的戲劇性。最新版本4.03a中,影牙城堡換了主人,變成吉爾尼斯的領主高弗雷。

 

 

銀松森林中,希瓦娜斯女王(部落)與血牙狼人(聯盟)正展開一場激烈的領地爭奪戰(第二回吉爾尼斯戰役),由於聯盟人類第七軍團的援軍,打破了原本僵持局面,被遺忘者節節敗退,差點要連幽暗城都要失守,逼得女王必須要在前線親自指揮,一連串的任務中,女王會交代玩家去把那個摔死的原吉爾尼斯貴族高弗雷領主的屍體撿回來(不死很多這種撿屍體任務),要復活他作為我方強大戰力。

 

那位說過:「寧死也不願成為狼人」的領主,就這樣成了不死生物。

 

在高弗雷與他的爪牙幫助下,進攻了焚木村,甚至抓到了血牙的女兒強人將軍蘿拉那,接著護衛女王衝到戰場的最前線,與狼人首領血牙‧伊瓦進行談判,讓狼人從此撤出銀松森林,這場消耗國力甚鉅的吉爾尼斯戰役,終於以被遺忘者的勝利告終,保下了羅德隆與幽暗城。

 

 

正當眾人沉浸在勝利喜悅時,高弗雷領主一槍打死了女王!!

 

女王耶!!希瓦娜斯女王一槍就掛了= =….

我就是為了女王才玩不死的!

作為女王的忠實屬下,完全就是怒火中燒,如果最後女王沒活起來我真的會砍遊戲……

 

 

然後那混蛋打死女王後逃去影牙城堡,接著會接到地城任務「打死高弗雷領主」讓他為他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只是當我接到這個任務時候,我已經在隨機副本中把這任務解完了……

而且等級已經無法排影牙了…………

 

(有機會的話蠻想跑一次狼人的這段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