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夜落黃昏是我的坦戰,最近下副本輸出幾乎都一二名,15還說坦克輸出都第一,打副本乾脆組四坦一補好了,幹嘛組dd。

 

我的裝並沒有特別好,全裝備力耐,主手武器還是任務送的40藍小刀(副本的刀子不敢需...雖然我覺得我很缺刀子),打副本全程劍盾+防禦姿勢,除了群拉時候會鮮血+雷霆外,幾乎都在狂破甲(沒有輸出),跟盾猛,偶爾心情好放一下英打,就這樣而已。挫敗跟復仇傷害也很高,但是我在學到這兩招之前就能排第一了。

而且我開始AE時候,法師跟術士也都會跟著AE,沒有理由差距會拉到這麼開。

這個ui也可以看輸出最高招式前三名,會復仇後,我前三幾乎是:復仇、普通攻擊、雷霆

AE的雷霆只有排到第三,所以輸出高應該不是衝到前面AE的關係。

本身硬到打不死,衝到敵群中狂AE,後面還有專人幫補血感覺真好

 

 

如果不是ui壞掉的話,那

為什麼wow會讓坦的輸出這麼高?

以前戰士不需要高輸出也能拉怪呀...

 

打隨機的時候,其實我也組過dd戰,但並不曾感覺dd戰輸出有特別突出,落點大概都在第三第四,不過5人副本dd戰真的很礙眼...常常仗著自己硬跑去偷開怪,還常常衝的老遠...打到目前輸出能夠超越我的只有獵人(上圖沒有獵人),而且大概可以輸出到我的兩倍,跟我以前印象中打最痛的賊法完全不一樣。

 

然後術士在dd群中還是敬陪末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