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的來源是赤松很認真的開玩笑(?)

「地震時候漫畫可以做什麼」

日本漫畫原本就是二次大戰後,物資極度缺乏所產生的低價娛樂產物,最低限度只需要一個人(作者),尺規筆墨就能製作漫畫,大小適中,攜帶方便,可用於打發時間、娛樂,保暖,甚至當作燃料使用。

 

那這時候遊戲又有什麼用呢~

遊戲一定要插電才行,喔,這是哪裡來的錯誤觀念,誰說遊戲一定得插電的,沒玩過大富翁嘛!沒聽過紙上遊戲嘛!其實真的要玩遊戲,也是幾個骰子、紙跟筆就能玩了,只是玩慣了快節奏的電子娛樂產品,除非真的碰上大地震,沒水沒電沒房子住才會窩在避難所玩骰子遊戲吧...

 

雖然是這麼說,遊戲沒有賭注是很無趣的,舉例來說,韋小寶在通吃島上美女陪伴,日夜賭博作樂,卻感到無聊至極,像韋小寶這般嗜賭成性的小子也會對賭博感到無聊。打遊戲王的時候如果沒有賭卡,也會覺得無趣,可是怎會有人想跟難民賭東西呢!這實在太泯滅人性了,所以與其帶遊戲,還不如帶個象棋、圍棋之類的…

……

正常人根本不會想到在逃生包裡面放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