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自己不適合寫短篇作品,我自己是設定狂人,文案寫起來幾千字不停的,漫畫的劇情進展又比文字更慢,24p的漫畫是多長呢,大概是一週半的週刊連載,或是隨手拿起一本單行本包括扉頁數12張的長度,那更具體來說呢?

 

24p是

鳴人剛偷了禁術卷軸。

奶爸剛撿到魔王。

魯夫果實還沒吃。

一護還沒當上死神。

天使心的香瑩還沒醒來。

 

這個頁數還不夠名作的開場,我卻必須要能做個END,所以不能怪我劇情用飛的呀,光是介紹主角都不夠用呀。

 

唯一的作法就是只能使用共同經驗吧...像是可以不用介紹世界觀的校園喜劇...

或是直接取世界名著的某一段洛...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改編名著,但這樣整個沒原創性,只能當練習用啊...

(有考慮畫戰國時代,但是我又不想畫馬匹鎧甲跟大軍...)<<<<任性

 

 

對了,24p漫畫換成文字應該不到500字吧...

 

 

啊啊,我需要有人幫我想劇本呀,條件就是24p內能完結的劇本,背景不要都市叢林(仰角)跟大軍其他一切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