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破關,所以只好先寫初玩感想。

說到巫師2,就要從巫師1說起,上個週末剛買了Fable3打到通關後看到那結局非常地不爽(所以Fable3心得無限期延後中),就想把巫師1代翻出來回味一下,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把片子找出來安裝好後,WIN7居然跟我說「你沒有權限不可以啟動」,打了幾十年電動還沒見過這麼搞笑的錯誤訊息,弄了半天總之就是不能玩,最後終於回想起該死的這遊戲20分鐘就會重新開機一次,所以我才沒打破關,現在換台電腦了變成連進都進不去。

 

接著想說上網找下有沒有WIN7解決方案,卻恰巧發現當天就是巫師2發售日!這是天意呀,反正就是立刻衝去日本橋把巫師2給帶回家,1代自然是扔一邊不理了。

 

巫師2進步非常多,大約是1小時跳回WIN一次,這實在是太大的進步了,跳回WIN再開一次就好,總比整個電腦重開機好上太多。安裝時間也進步了四倍,時間長度的意味。

 

根據多方測試可以得知,按下(M-地圖)跟(Ctrl+Space-冥想)時候特別容易跳回WIN,所以良心建議各位做這兩個動作前務必要存檔。

 

再來就是,雖然他安裝時間非常久,但本人就是逛c洽看新番就是不肯看說明書,秉持著「現在哪有遊戲是需要看說明書」的信念,而且又打過一代,立刻選了Normal(我自然也沒囂張到去選Hard)後,被第一眼見到的那隻雜兵活活打到死,所以現在只敢打Easy(這是後話)。

 

 

這遊戲連Easy都很難打,沒玩過類似遊戲的千千萬萬要記得選Easy呀,那第一隻BOSS,有八隻腳的那隻BOSS,我至少足足打了他2個多小時,有時候三秒鐘就掛掉一次,最後上網找攻略影片才打贏,有沒有這麼難的,我居然還有耐心陪他玩,正常情況我打不贏的BOSS不是調簡單輾過去就是叫我家蠢蛋幫我打過去,第一次這麼有根性跟他挑戰2個多小時,久到我家蠢蛋睡了又醒不知道幾次後說「你怎麼還在打這隻」。

 

 

然後雖然我有打過一代,但其實早已久到連法印是做啥用的都不記得了,2代竟然會完全沒有教學關卡,摸了三天才把操作摸熟,整個序章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像是被小兵圍毆到死,被火龍燒死之類的不勝枚舉,不過這些都還遠遠比不上我到達第一個城鎮後,大搖大擺的走出村子,一分鐘後被路邊的蠍子(長得像蠍子的蟲子?)轟去讀檔,死到我都懷疑我真的在玩EASY嗎,他是不是少做了一個VERY EASY....

 

 

以上廢話這麼長一大串就是在說巫師不能當無雙打,請當魔物獵人打,切記「不貪刀、見好就收、打帶跑、個個擊破」...分明是個美版魔物獵人......不過如果把怪物擊退or擊倒的話,記得把牠連段連到死(先前一直被雜兵這樣連段連死,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然後就是非常窮,哪有rpg主角窮成這樣的,每個任務都在斤斤計較要多拿點錢,不過我也很計較,因為真的好窮,舉個例子來說有個雜牌任務要買4個炸彈去炸東西,1個賣100元總計400,最後這任務獎勵給我150,這根本是在搞笑吧,還不論我為了宰那隻怪去買的書,做武器防具藥水拉哩拉紮的,怎麼可以給這麼少啊,難怪越來越窮呀,窮到我身上根本沒超過1000塊過,真是覺得自己好苦命。

 

 

 

 

不過儘管這麼多苦難,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打巫師...大概是因為女主角真的很正跟殺必死吧。

 

花了一小了寫了整篇的廢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巫師 遊戲心得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