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練小隻又回去打九州,一邊想著都不知道更新多少版了,竟然還在打九州。又想著一堆遊戲,恩,我絕對不是在說WOW LIKE GMAE喔,每次一更新,舊的地圖就廢掉了,不然就是等級過了,低等的就再也不想打了。這樣不管是美術還是規畫關卡的人都很傷心不是嗎?

日本人再怎麼不會作線上遊戲,至少我覺得信ON的品項切割作得很好,只要那些特殊裝備還是舊地圖獨佔,那復歸者、新手玩家就還能混的下去。

改版 新增狩場 地圖數量 備註
飛龍之章 伊邪娜美神宮 3 特殊掉落「龍之淚」
  試煉洞窟TD 5
  星野山 10 特殊裝備強化
破天之章 陸海空 6 特殊掉落「宇宙的水滴」
爭霸之章 九州三國志 6 裝備「腕貫」
  高千穗 4 神秘石50-15
  兇神的冥宮 3 裝備「腰帶」
新星之章 獨眼龍的野望 6 神秘石65-20
  據點戰 N 獨佔裝備「腰包」
鳳凰之章 秀吉戰記 4 神秘石75-25
  忘卻的魔境 N 家臣養成
天下夢幻之章 攻城戰 未知 神秘石80-30
  道場 未知 軍神養成

補充說明1,龍之淚跟水滴,雖然已經隨著改版多次出了更好的強化石頭,但因為兇神冥宮前置綁要過伊宮,所以打伊宮還算有人,陸海空就真的只是去打每日跟寶玉了。另外信ON是月費遊戲,所以以上地圖入場限制全部都是45級,沒有先後順序問題。

 

補充說明2,信ON每次推出新章節都會額外收費,沒有付費可以上線,但不能玩新改版內容,品項會進行完全切割也是為了這個緣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設計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