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GUO的地圖編輯器,感覺好好玩喔,我以前最想要的就是這種東西呀,可以直接放場景事件用的編輯器,放怪物也很容易,本來長官只交代我去摸一下,我玩了以後愛不釋手的整個停不下來,就這樣三天弄完了三張地圖外加原本該做的工作。

 

很得意的做了一堆多餘的事情wwwwwwwww

可是我不喜歡RPG製作大師的地圖編輯器...我討厭算格子,寫個移動路徑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3D拉一條線就好,3D真好~~~

 

 

 

只是做完以後不能直接讓別人玩到好可惜,如果不用過美術那邊的話,我一定會偷偷在地圖上放一堆陷阱...(走過去會中毒之類)或是8小時才出現一次的稀有怪之類的...

 

 

做關卡才是真正的企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