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問我為什麼會沒有仇恨度,反正就是沒有,我本身也不是很Care到底有沒有仇恨度…

 

 即時制的遊戲內,怪物的攻擊目標,通常是依循兩個規則:

  1. 最先開怪者
  2. 累積傷害最高者

 

所以基本上作為坦克就必須要有以上兩類型的技能,

更優秀的坦克必然也需要群坦能力,

 

那也有人會問,坦克最硬,傷害又最高那都給坦克玩不就好了,可是我們看看WOW的坦克有滿街走嗎?答案是沒有,甚至還是一坦難求。

 

WOW中的坦克,有個很非常有趣的平衡點,就是他的傷害值來自於「被傷害值」,很類似攻擊反噬的概念,讓坦克在副本跟單練時候保持高輸出,但是「非坦克」的時候,卻失去輸出能力。

 

 

群坦的時候,則是透過DOT跟範圍攻擊去累積傷害,坦克儘管自身有AE技能,但是傷害並不高,大部分用途只是「打一下讓他來打我」,但這種時候,不要說被其他DD攻擊到,牧師隨便補個血就OT了,所以在AE上又掛了DOT的效果,就算坦克沒有能力持續進行AE,還是會定時在以外的目標累積傷害(維持仇恨)

 

所以沒有仇恨值的坦克,需要的是

 

  1. 瞬間開怪技能
  2. 傷害反噬技能
  3. 群體DOT技能
  4. 自保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